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母愛的偉大


      社會上的亂像,有時會讓人看了不禁感嘆,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虎毒不食子,媽媽怎忍心殺害自己的親生兒,有時在狗媽媽的身上我們都得要向他們學習.

      在培養毛小孩的過程,看著柴犬媽媽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,我總期望他們平安順利的生產,生產過程中的陣痛,若非經歷艱難體會其中的痛,但柴犬媽媽們都撐過來了,更 讓人感動的是,生下的柴犬幼犬小寶貝們,她們都會極盡全力的呵護,若稍不小心移動要帶開他們做清潔工作,媽媽總是用焦躁不安的眼神告訴我,那是我的孩子,不要帶走他們.當然我會很快的讓柴犬幼犬小寶貝回到媽媽身邊,讓她餵母奶,母奶能吃多久就吃多久.

郭老師犬坊Line@生活圈新上線
 
如您正用手機瀏覽~歡迎直接點按QRcode
如您是使用電腦瀏覽~歡迎拿起手機掃瞄
亦可至FB搜尋:郭老師犬坊 
點我進入FB粉絲頁歡迎按讚加入喔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