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

醫德醫術兼備的黃醫生-柴犬幼犬,郭老師犬坊,拳師犬買賣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當我們做好準備要培育柴犬幼犬、拳師犬幼犬及過去培育過的瑪爾濟斯幼犬跟哈士奇幼犬寶寶時,我心中告訴自己我要接納他們的喜怒哀樂,生老病死.但這過程我絕對少不了一個家庭醫師,非常感恩台北的一位張醫師(當時因 小瑪生病,我告訴他,我家住屏東)他推薦我可以去找嘉慶動物醫院的黃醫生,因為他們是不斷在職進修時的同學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快十年的時間,從黃醫師身上除了滿滿的感恩以外,他視病猶親,以及專業的程度讓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說(讚).偶而去看黃醫師時,他除了看診以外,就是在看 原文書,研究新的醫療案例如何開刀.我曾問他,你會想退休嗎?他說如果這是你喜歡的工作,就沒有所謂退不退休之事,黃醫師的話不多,但我確看到一份熱情, 他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也是很有愛心的好醫師.

雄赳赳 氣昂昂的拳師犬
拳師犬幼犬 / 拳師犬買賣
盡在郭老師犬坊

郭老師犬坊Line@生活圈新上線
 
如您正用手機瀏覽~歡迎直接點按QRcode
如您是使用電腦瀏覽~歡迎拿起手機掃瞄
亦可至FB搜尋:郭老師犬坊 
點我進入FB粉絲頁歡迎按讚加入喔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