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Emma回家了- 柴犬, 郭老師犬坊, 拳師犬

      清晨五點鐘電話響起:郭老師我已經到屏東了,我和曹大哥快速起床開車載Emma的爸爸到家裡來接Emma回家.
      到現在為止,我仍非常感動,原本預計3/18要送3隻柴犬幼犬寶寶回家團圓的,但因為Emma的爸爸已經等很久了(還沒出生之前就特別叮嚀郭老師一定要為他留一隻赤柴妹妹),加上當日無法接Emma回家,所以就親自從台北搭凌晨12:05到屏東,停不到1小時左右又再搭統聯6:30的車開心接Emma回家了,因為路途遠,郭老師為Emma爸爸備了早餐水果,希望在路上不會餓著,至於路上我想不會再孤單了,因為有Emma相陪伴,Emma要聽話喔!!
      回家之前曹大哥親自為Emma植入晶片,Emma說:我也是有身分證了.
合法 專業 用心 值得信賴的
柴犬幼犬買賣 拳師犬幼犬
請找郭老師犬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