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韓國瑜成網紅 帶柴犬開直播要高雄人「發財」-郭老師犬坊

2018/10/12 19:42
搶攻年輕選票,參選人現在不只要開直播,最好還能當上網紅,而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就真的成了網紅,人氣不斷上漲,不過韓國瑜在最後衝刺階段,是否會找柯文哲來站台,韓國瑜依舊表示沒這樣的計劃,因為國民黨也有自己在北市提名的丁守中。

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:「晚安各位好朋友,我又把米魯帶出來了,大家都說為什麼把米魯帶出來,米魯是柴犬,我們希望高雄將來東西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。」

藍營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開直播,網民反應熱烈,現在是幾乎每日一直播的方式,搭配各不同主題,闡述他的政見,只是這次他帶的柴犬懶洋洋的,但是韓國瑜還是講得很起勁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:「好像看起來我這個人銅臭味很重,賺錢,賺錢,賺錢,但是人生只有賺錢嗎,我怎麼可能那麼傻,賺錢的目的在哪,第一個人民過好日子。」

韓國瑜vs.選民:「我保證我比蘇貞昌帥。」

由於韓國瑜的人氣直線上升,加上反應快又幽默,跑攤的會場只要他出現,總會成為全場焦點,由於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交不錯,再次被問到是否會找柯P站台,韓國瑜再次的否認有這個想法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:「曾經在台北市政府,台北農產那一段,大家有一段美好的回憶,這樣子應該是很重要的,而回想起來也,OK祝福他,(曾經有沒有計畫過找他過來站台?)沒有,因為我們有一個丁丁,黨裏面提名有一個丁丁,丁丁是我們的同志,我們有丁丁,(是怕尷尬嗎?)各有各的立場。」

顧及黨提名的問題,韓國瑜放棄柯文哲的助攻,他認為自己能在不打傳統選戰下,衝出這樣的人氣,可以延續到投票日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Article/134272

【郭老師犬坊】
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
拳師犬柴犬柴犬幼犬買賣專業合法培育
郭老師的行動電話:0921-939-789
郭老師的LINE:0921939789
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